断章

1.小罐子

我想有一个
纯洁的玻璃小罐子
把我摘到的快乐苹果留一部分酿成果酱。等到伤心的时候,把小罐子拿出来偷吃两口。

2.一个梦—-梦到欢迎金日成 (在金正日访华之前梦到的哦)

天安门口,金水桥边

红的布,绿的绸

没有秧歌的喧闹

像在看一幅画,我却是在画中

心里清清楚楚地知道

我是来欢迎金日成的


3. 又一个梦—-流浪的爷爷

梦到你

你说要去流浪

我说好

把身上所有的钱掏出来塞给你

还向大伯借了五百块

以后打工还给他

带着钱流浪可以买馍吃


4. 背着火箭的少年

这些年

看到了许多少年

背着小火箭

从一个国家飞到了另一个国家

从一个阶级跳到了另一个阶级

惊艳了时光

温柔了岁月


One response to “断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