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年

     qualify就这样平静的结束了,祈祷它真的就这样结束了。不想再来一次,心里很疲惫。但感觉不是很好。再一次验证了我来美国之后的一个生活感受:如果我没有把自己最后一滴汗最后一点心力用尽,就会受到惩罚,事情就不会顺利。任何侥幸心理都会受到惩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写于考试后的某一天
     
      想要回避的事总是躲不过,今天侥幸心理受到了惩罚。面对此,我又说什么好呢。也许是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比较大的失败。我又说什么好呢,默默地。被生活打了一棍子又一棍子,心灵好像都已经麻木了。面对着痛都不知道痛了。前方的路在哪里,希望在哪里?失败总是一下就能让人清醒,面对明天,面对未来,我又说什么好呢?还是默默地做吧。   
3 responses to “本命年

发表评论

